详解苹果ASM竞价广告投放流程
编辑时间:2019-12-06 11:57 浏览次数:
今天,我们来学习下ASM广告究竟是什么,怎样在ASM广告投放 !首先来知晓一下什么是ASM,即App Store Search Marketing,苹果软件商城检索广告。而苹果iOS检索广告:ASM投放,又名苹果软件商城竞价广告,就是开发人员能够通过竞价的方法,在苹果软件商城中进行检索广告的投放。现在苹果iOS检索广告,只有重点词的检索能够投放。.2016年9月苹果宣布ASM在美国发布以后,市面上不论是iOS开发人员、发行者,还是推广人员都能够选择以付费广告的方法在App Store内部推广自己的App。
那么在投放ASM广告的前提是需求有Apple ID,通过苹果官网登录Apple ID或许注册好Apple ID。以后运用你已有的账号去登录,建立1个search ads,(这个账号前提是美国区的开发人员账号)登录网址:https://idmsa.apple.com初次登陆Search Ads,会提醒建立账号【Account】。
ASM投放步骤;
1,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人员账号下面的APP,设立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耗费金额。
2,建立广告群体:[Create Ad Group] ,挑选符合目的价格,目的时间的广告群体。可设立组的名称、 App Store 区域、设备、增添投放计划(增添开始与结束日期)、设立最高竞价(广告组的默认出价)与 CPA 借鉴。
3,增添重点词:“Search Match”检索搭配的选择开关打开自动搭配重点词,苹果则会自动抓取APP的元数据并借鉴会员行为来为APP生成竞价广告会(推荐)一些与你的App应用有关度高的重点词,除了在其中筛选适合的重点词,我们也可以够自主设置。
4,设立广告排期:[Ad Scheduling] ,能够设立不一样工作日的不时候间段进行投放。
5,设立最大展示竞价:[Default Max CPT Bid],苹果建议,如果依照平常预计获得1个会员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能够为:2.5*0.4=1美元。
6,精确化投放[Audience] :
1、会员种类(未下载过的会员,已经下载过的会员,所有会员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
2、性别(男、女)
3、年龄
4、区域(城市,省份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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